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灵丘财政建立激励机制 积极报送优质财政信息

  2020年,山西灵丘财政高度重视财政信息宣传工作,通过建章立制,强化财政信息宣传工作力度。

  财政局办公室对财政干部发表的财政信息宣传报道及调研文章稿件进行登记和核实,年终进行考核评比。对没完成报送任务的股室和中心予以通报并扣减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分;对积极采写财政信息、报道稿件并取得成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兑现奖励。为抓好财政信息数量和质量工作,鼓励干部职工下基层、赴一线了解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提供最贴近实际民情的信息。同时,灵丘县财政局年底进行“优秀信息员”和“优秀财政信息”评选活动,努力营造财政系统业务工作和理论研究“齐发展,共进步”的好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