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11月4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研判调度入户登记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做好风险防控,依法开展普查,切实保证数据质量。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两员”管理,稳定普查队伍,营造良好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为山西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

  会前,胡玉亭深入太原市杏花岭区巨轮街道社区,调研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并到居民家中,现场观摩人口普查登记全过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