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孝义财政加强直达资金使用监管

  为加强特殊转移支付资金管理,确保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山西孝义财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直达资金的政策精神,积极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孝义市直达资金已分配32162.73万元,分配率达99.6%。

  2020年,山西孝义财政规范直达资金使用制度,将资金重点用于保工资、机关养老收支缺口补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配套、抗击新冠疫情相关支出、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城乡群众临时价格补贴和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补助等方面的资金保障。依托资金监控系统,实现资金分配、支付、使用各个环节的管理,督促资金使用单位加快资金支付进度,为中央在特殊时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