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运城财政召开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实现全年财政工作奋斗目标,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山西运城财政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山西运城财政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党建、财政保障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应清醒认识到,财政减收增支压力将持续存在,财政运行处于“紧平衡”状态,要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非常艰巨。

  下半年山西运城财政将坚持以党建引领财政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落到实处,把减税降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在保障“六稳”“六保”、支持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作为、立新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