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阳泉财政积极开展2020年预算绩效信息公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精神,建立完善的预算绩效信息公开机制,推进预算绩效信息公开,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山西省财政预决算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阳泉市财政局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有关信息公开要求,山西阳泉财政选取2018年度(其中含以前年度)部分重点绩效评价项目的绩效评价报告摘要情况予以公开;并将今年批复的596个市级部门、单位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全部予以公开,公开的项目共涉及资金20.85亿元。

  实行预算绩效信息公开,可有效督促预算单位树立“花钱求效”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支出责任意识,督促预算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关注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同时还可提高预算绩效信息的透明度,有助于加强社会监督,促进依法理财、民主理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