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国家助力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等十二部门出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重点解决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构建民营企业合理盈利的参与机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作用,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质量和效率。

  《意见》从“破除市场准入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创新完善机制体制,营造良好政策环境”、“塑造新型商业模式,拓展企业参与领域”、“减轻企业实际负担,保障企业合法收入”、“强化资源要素支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畅通信息获取渠道,强化有效沟通交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宣传推广评估”等几方面做了明确要求,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