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财政部对山西省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为了全面客观评价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实施效果和影响,进一步创新项目开发指标,规范项目管理,完善绩效评价体系,提高项目质量,更好地推动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支持气候变化工作与我国实情相结合,财政部在全国选取了10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委托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对项目进行碳减排评价实地调研。

  山西省利用法国开发署贷款祁县昌源河国家湿地公园保护项目位列其中,近日,财政部组织相关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与项目实施单位进行座谈,参观湿地科普馆,鸟类声纹对比实验室和九沟鸟类公园,现场对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改善、鸟类栖息场所、绿色低碳减排等方面进行调研和指导,并对湿地公园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