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嘉定区财政局顺利完成2022—2024年度政府投资
项目投资(财务)监理招标工作

  为贯彻落实嘉定区政府投资项目相关管理要求,做好区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监理管理工作,近日,区财政局按照政府采购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顺利完成2022-2024年度政府投资项目投资(财务)监理招标采购及合同签约工作。

  本次确定的新一轮政府投资项目投资(财务)监理服务机构有较强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快速的服务响应,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本区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监控、财务管理、投资控制等工作,出具专业的审核意见和工作报告,提高本区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结合本区政府投资工程领域的新形势、新要求,组织开展对新一轮投资(财务)监理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投资(财务)监理开展的各项工作更贴合本区实际需要。同时,区财政局将继续以考核为抓手,加强对投资(财务)监理机构的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投资(财务)监理机构的服务质量和工作能力,确保各机构履职尽责。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