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徐汇区财政局着力提升小微基地服务能级

  徐汇区财政局提质问效、优化服务,推动徐汇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的健康发展。

  一是推动现代化硬件设施建设。支持保障新校舍搬迁与硬件设施更新完善,配套多媒体电子屏、计算机、音响等教学设施,提升小微基地硬实力,夯实基地线下教学培训的基础。

  二是培训咨询双管齐下。保质保量开展小微讲座培训,课题及课程内容紧扣当下财务实际需求,切实为财务会计人员提供有效指导和帮助;开通多渠道线上咨询服务,收集成本核算、税收优惠等56条会计与税务相关问题,解决不同行业各类规模企业关注的难题。

  三是信息化赋能基地功能。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依托“微师平台”,以线上直播形式授课,即时上传教学资料,为学员提供快捷便利的教学服务;利用公众号、网站等平台扩大小微基地宣传影响力,提升学员活跃度,打造小微基地品牌粘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