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以“三个导向”为引领,青浦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为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青浦区财政局组织各街镇、区级预算单位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政府采购需求的相关管理办法,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切实解决政府采购“中间强、两头弱”的难点问题,降低采购风险。

  二是以目标为导向,围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相关管理办法,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设置资格库、名录库和备选库的情形,将技术、服务等标准明确、统一的货物和服务纳入框架协议进行采购,填补多频次、小额度采购立法空白。

  三是以政策为导向,围绕相关政策通知,落实相关措施,通过规范供应商资格条件设置、资格审查、评审标准等保障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利,通过预留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份额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