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两会”线上咨询 市财政局与代表委员云端“面对面”

      1月19日,上海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为更好传递上海财政“声音”,服务代表委员知情明政,市财政局副局长王蔚静带队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在线上“问政集市”与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沟通交流。

  今年上海“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继续采取在线咨询的方式,通过手机,实现云端“面对面”,即时得到答复。今年除文字沟通外,还可发起实时语音沟通,便捷程度的提高大大提升了财政服务代表委员的效率。

  市财政局对本次线上咨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前期召开的专题准备会上,要求事先排摸梳理群众关心关切热点问题,现场配齐业务处室专业力量,保证代表委员的咨询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回应。

  在应询过程中,市财政局与代表委员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共话2022年上海财政的发展和机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