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全力推进2022年预算评审工作

  近期,市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中心按照市局下达的2022年第一批预算评审任务要求,自我加压,做到开局即发力、起步即提速,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全力开启2022年预算评审工作。

  一是加强统筹谋划,及时分解任务。认真分析梳理2022年第一批评审任务特点,按照对口负责的原则,统筹安排评审力量,科学制订评审计划,及时向业务科下达评审任务。

  二是夯实前期工作,开展申报培训。于11月下旬组织召开了第一批评审项目申报培训会,通过形势宣讲、政策解读、实务讲解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开展培训辅导,提升申报质量。

  三是主动协调对接,深化前期分析。在集中对接基础上,组织评审项目组主动上门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分析项目难点、厘清申报思路、夯实评审基础。

  四是急预算单位所急,做好“两个服务”。对涉及需提前招标、签订合同、提早实施等情况的项目,根据预算单位需求,评审中心克服年末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加大服务力度,主动出击,高位推动项目评审,确保年内完成,有力解决预算单位“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发挥预算评审对预算管理基础支撑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