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嘉定区财政局加强培训 夯实基础
平稳有序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

  为加快推进嘉定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施进程,切实完成财政部制定的一体化建设任务目标,近期,嘉定区财政局在嘉定财税培训中心分批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全区预算单位财务人员、街镇财政所约计550人分批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强调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一体化系统与原财政业务操作系统的主要区别,从基础信息、预算编制、常见问题等方面具体演示讲解,并要求财务人员当场完成部分信息的补录确认工作,有效提高了基层财务人员对一体化建设的思想认识和业务实操水平。

  嘉定区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下一步,区财政局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指导预算单位按照工作部署有序开展业务,确保一体化系统平稳上线运行,进一步夯实财政管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