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2021年市政府实事项目——积极推进爱心暑托班

  为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缓解“双减”背景下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市财政局会同团市委、市教委等单位,于2021年继续开办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政府实事项目。

  市财政局和团市委、市教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绿化市容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联合制发《关于开办2021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的通知》,并根据文件规定的事权和支出责任,有力支持了“暑托班”实事项目的优化完善以及项目的顺利开展。今年全市共开设办班点543个,实现所有街道、乡镇全覆盖;共办两期,每期三周,服务小学生逾4万人次,共有12000余名志愿者、500余人次青年教师参与暑托班志愿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