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本市召开2021年污水成本规制联席会议

  近期,2021年上海市污水处理成本规制联席会议在水务大厦召开。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市属公共污水处理系统运营管理政府购买服务合同考核等4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污水处理服务考核和2020年度污水处理费征收汇缴情况、2020年度污水处理服务费清算审核等事项。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国家和本市对污水处理出水水质标准的提高,污水处理工作要围绕加快补齐设施短板、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现有设施效益、完善运维管理机制展开。同时,针对污水处理成本不断上升的压力,联席会议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各成员单位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污水处理成本的监审、绩效评价等各项工作,共同提升本市污水系统治理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