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出席“专车贷”签约仪式

  为积极帮助在线新经济企业发展,支持劳动者实现平台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市财政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一步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覆盖面和受益群体,协同推出针对在线新经济企业发展和平台就业提质的首个创新举措--“专车贷”,主动服务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为在线新经济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3月22日,“专车贷”签约仪式举行,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中心与市就业促进中心共同签署了“专车贷”合作备忘录,上海银行和滴滴出行公司作为首家合作银行和首家合作网约车平台签订了“专车贷”产品合作协议。

  “专车贷”产品将为缓解创业融资压力,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支持平台就业提供有效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