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徐汇区财政局完成会计初级证书集中发放工作

  徐汇区财政局细化方案流程,形成工作合力,安全有序开展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初级证书集中发放工作。

  2020年度,在徐汇区报名考试并成绩合格的考生共计1625人,证书领取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为做好证书发放工作,徐汇区财政局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制定合理“流程图”。分别在大门外、门厅、会议室设置防疫安全检查岗、等候准备区和领证查验区,进门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出示随申码,等候区入座确保安全距离,领证区分批进入合理控制人流。

  二是把好高效“审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严格审核领证资格的同时,耐心细致回答政策咨询,保持现场秩序井然。本次集中发放证书近1000张,占证书总量约6成,领证数量较往年提高。

  下一阶段,徐汇区财政局将做好电话咨询预约,为无法在集中发放时间完成领证的考生办理补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