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3月9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一行前往嘉定区供销社实地调研,听取嘉定区供销社及其下属企业介绍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精准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发挥政府采购的支持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针对扶贫产品政府采购面临的组织协调难度较大和供需对接渠道不畅等问题,市供销合作总社提出了依托现有服务体系和网点,加强产销对接,创新产品流运行模式和数据统计模式的初步设想。

  下一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将会同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等部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妥善解决政策落实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实现精准对接供需、产品优质优价、数据全面准确的目标,充分发挥政府采购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功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