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本市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本市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于近期正式启动。

  一是于2月20日正式印发了《关于开展本市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明确总体工作要求、具体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及报送要求。

  二是3月1日组织各区财政国库部门召开了启动会议,对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进行布置。

  三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编报业务培训,在录制培训视频光盘的同时,认真梳理2019年度政府财务编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编制形成2020年度编报问题解答并印发至各市级政府单位和各区财政部门。

  四是认真做好全市编报单位梳理、年度初始化等相关系统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展2020年度编报工作做好技术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