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两会”咨询线上举行 市财政局网络“摆摊”

  1月23日,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现场咨询”活动在线上举行,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带队在线上“摆摊”,与代表委员们通过网络交流沟通,就代表委员们关心关注的话题进行解答。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两会”的现场咨询首次改为线上举行,应询时间也由往年的2小时延长至1天。为了更好地服务代表委员,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配强应询力量。相关处室负责人悉数到场,认真回应代表委员每一条咨询;年轻同志变身“客服”,答复热情周到,谦虚有礼,严谨规范、实事求是。

  市财政局对代表委员关注的问题一一记录,认真作答,并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话2021年上海财政的发展和机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