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青浦区财政局落实多方位保障 冲刺助力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

  2020年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青浦区财政局围绕区领导的决策部署,多方位为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提供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保障工作。

  一、精挑细选,强化支持。承接往届进博会保障成功经验,采用一口受理模式,安排专人对接进博会工作。委派经验丰富和能力殷实的财务监理机构一对一服务进博会配套项目,确保财务监理单位与建设单位可同步进场,协助建设单位快速开展工作。

  二、重点保障,强化沟通。进一步畅通进博会配套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区级职能部门沟通渠道,凡进博会相关工作会议内容,按照职责分工,第一时间传达到责任人,及时落实后续办理。针对急需要财政部门办理解决的问题,优先办理、特事特办,出现疑难问题及时会商,提供解决路径。

  三、创新管理,提高效率。财务监理机构进一步提升审核效率,一般事项即问即答,快速办结,预算审核、招标文件审核等复杂事项进一步缩短工作时间。进博会项目专员统管工作,跨前一步,主动与区各职能部门对接项目推进、过程稽察及资金支付等事宜,全力保障项目资金额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