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第七期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10月29日,上海市财政局主办的第七期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正式开班。市财政局会计处、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培训部有关负责人和5 0名经考试选拔进入本期培养的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第一期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作了经验交流,并激励新一期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苦学、增长本领,勇担行业领军的重任;第七期新生学员代表表达了求知的决心和愿望,力争在学习、调研中取长补短、学以致用,为反哺社会和本市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市财政局会计处总结了前六期上海优秀会计人才培养项目的特点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学员带着问题与思考参加学习,积极参与项目调研和课题研究,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发挥本市优秀会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