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办公室赴长宁区府办开展政务公开学习调研

  根据《2020年上海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区结对分工,编制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工作要求,市财政局办公室于2020年10月16日赴长宁区,同长宁区府办、长宁区财政局就“政务公开结对领域工作”和“科学编制本市财政信息公开十四五规划”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办公室介绍了2020年本市推进财政信息公开的基本情况和市财政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进展;长宁区府办介绍了长宁区推进政务公开的主要经验,提出了推进政务公开结对领域工作的进一步需求;长宁区财政局介绍了区财政信息公开的主要情况和对财政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议。最后,办公室与长宁区府办就政务公开结对领域工作事项进行了对接。

  下一步,市财政局办公室将在本次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相关建议,加强市区业务联系,协调联动、共同探索,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