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徐汇区财政局有序推进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工作

  一、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在预算编制环节,将绩效目标设置作为预算安排的前置条件,同时,做好200万以上项目绩效目标全覆盖。对重点预算单位开展针对性培训辅导,主动对接街道、卫生系统及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部门,提高绩效目标编制初始质量。

  二、扩大绩效评价范围。选择25家预算主管部门落实部门重点评价工作,提升预算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首次开展区级重点工作目标预算使用绩效评价,对2019年区级工作目标中涉及财政资金的61项工作目标开展绩效评价,涉及资金总量35.62亿元,增强绩效管理刚性约束。

  三、加大信息公开力度。2020年预算公开中,增加预算单位绩效目标公开的数量,2019年决算公开中,增加部门绩效信息公开内容,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切实保障财政资金使用透明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