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上海市财政局:“2020亚洲评价周”在沪隆重开幕

  9月7日至11日,由财政部和亚洲开发银行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亚洲开发银行独立评价局承办、上海市财政局协办的“2020亚洲评价周”在上海举行,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发来书面贺词,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陈诗新、亚洲开发银行独立评价局局长马文·泰勒·多尔蒙德、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题为“评价:为了更好的未来”,共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30多个国际机构的专家和代表参加。

  在活动中,围绕我国预算绩效评价框架体系建设以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进展和成效,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郜进兴及预算司一级巡视员汪长海分别发表主旨演讲,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财政部上海监管局、财政部广西监管局、上海市财政局、浙江省财政厅、山东省财政厅、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财经报社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此外,世界银行、联合国有关机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等国际组织和区域内各国政府机构、学术机构的专家也围绕多个专题分享了推动绩效管理工作的亮点和经验。

  亚洲评价周于2016年创办,今年是活动创办的第五年。其旨在打造亚洲地区乃至全世界一流的绩效评价领域能力建设和交流沟通平台,积极展示绩效评价工作的优秀成果和重要进展,促进各方的指示与实践经验共享,是区域内绩效评价知识分享和经验交流的重要桥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