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宝山区财政局做好稳定就业岗位就业补贴保障工作

  为确保重点企业用工、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稳定就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给予本市相关企业就业补贴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沪人社就〔2020〕87号),对春节期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以及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给予稳就业补贴。

  为贯彻落实该项工作任务,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区财政局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多次沟通,多次会商,形成统一意见后报区委、区政府审批同意。为保障该项工作的顺利及时开展,相关补助资金由区财政局予以先行垫付,再与市财政局予以结算。

  目前,区财政局已保障了重点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以及第一批困难企业稳就业补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