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上海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顺利举办

  7月13日—17日,上海市2020年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在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通过理论与信仰、道路与实践、职业与人生三大培训模块进一步加大理论教育、忠诚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服务推动财政改革发展。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全员参与,将培训期间精心准备的四部历史短剧以现场展演的形式在舞台上呈现。上海市财政局人教处寄语青年同志要“学历史、顾大局、强自身”,对照“组织需求、岗位要求、个人需求”,查找“自身优势、自身欠缺、能力短板”,心怀蓝图、踏浪而行,争做德才兼备的财政青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