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上海市财政局赴上海化学工业区调研

  近日,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顾宏祥带领企业处一行4人赴上海化学工业区调研。市局调研组听取了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上海化学工业区规划建设、项目引进、安全管理情况。

  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对多年来市级财政给予上海化学工业区的专项发展资金政策表示了感谢。专项发展资金在化工区产业发展、基础配套、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公共管理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使园区迅速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石化产业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成为集聚国际知名跨企最多、产业能级和产品关联度最高、资源循环利用水平最先进的国家级化工专业园区。

  顾宏祥对上海化工区积极落实国家石化产业发展战略、实践“五个一体化”开发建设理念、主动承接本市化工结构调整重任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化工区继续用实用好专项资金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做强化工产业、做实安全环保、做优营商环境、做精管理服务、做深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园区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当好全国化工园区排头兵、先行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