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黄浦区财政局积极推进2020年度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本市防控疫情的有关要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原则上采用网络学习,并实行在线测试。为此,黄浦区财政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稳妥推进本区2020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一、加强政策宣传指导。及时转发市局通知,加强与区内各培训机构的沟通协调,做好咨询服务和政策解释工作;要求培训机构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区内会计人员2020年度会计继续教育的形式、时间安排等信息。

  二、做好网络培训管理。细化本区继续教育网络培训事项,测试培训系统、后台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要求培训机构加强系统管理和数据对接,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和数据的准确性。

  三、规范继续教育审核登记。督促培训机构按照要求办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事项登记,及时反馈、严格审核会计人员参加网络培训、完成学习测试的相关信息,区财政局通过后台管理系统,管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