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嘉定区财政局加强资产调度 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随着嘉定区新行政服务中心的落成搬迁,位于原址的办公楼内的大量办公资产需进行清理。区财政局积极整合政府资源,盘活存量资产,努力集聚政府财力。

  一是将符合单位新场所办公需要的家具设备,协调单位搬迁至新地点继续使用,减少单位新购资产;二是盘活闲置资产,将新行政服务中心无法使用的设施、设备等调拨给有需要的单位继续使用,尽量做到物尽其用;三是会同区机管局设立公物仓实体仓库,将暂时无法利用但状况良好的资产纳入公物仓管理,为本区试行公物仓管理打下基础;四是针对使用年限已满且没有继续使用价值的资产,严格履行报废程序,加快处置进程,确保资产报废处置有序高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