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助力旧改再提速

  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的上海市旧区改造再提速的工作要求,以及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坚持留改拆并举,深化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改善市民群众居住条件的若干意见》(沪府发〔2017〕86号)文件精神,市财政局坚持多渠道筹措安排资金的原则,积极做好“留改拆”资金保障。

  一是按照市政府同意的2020年市级土地出让收入支出计划安排,加大对重点区重点旧改地块的资金支持力度;二是积极向财政部申请发行新增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拓展旧改资金来源;三是支持地产集团通过与相关区合作,参与有风貌保护要求的旧改地块改造工作。

  截至6月底,上海市已完成中心城区二级以下旧里改造37万平方米,受益居民约1.7万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