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管理信息系统完成首单资产调拨

  近期,经过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通力合作,市民政局下属的市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运用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管理信息系统成功调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市就业促进中心的闲置资产——针式打印机一台,完成了上海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管理信息系统首单资产调拨任务,同时,实现了公物仓资产从入仓到出仓的无偿调拨审批流程的无纸化管理。

  公物仓管理信息系统顺利实施首单资产调拨程序,为今后更多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公物仓资产管理制度,通过资产调剂和共享共用等方式,进一步推进预算管理和资产管理有机结合,不断向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有效节约财政资金的管理目标迈进做出了榜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