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赴浦东开发陈列馆开展调研实践 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示范带动作用,7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赴浦东开发陈列馆开展“四史”学习调研实践活动。

  浦东开发陈列馆,是浦东开发开放的起点,承载着特殊的创业历程。党组中心组成员参观了“浦东开发开放从这里开始”主题展览,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处处复原场景前仔细端详,聆听讲解,感受浦东开发开放历程.

  通过调研实践,党组中心组成员对深入学习“四史”,尤其是学习好改革开放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勇当排头兵、先行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浦东改革开放的激情,积极应对当前特定的经济发展形势,始终保持敢闯敢试的精神,努力做好财政工作。一是务实争先,按照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和市局重点任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和实际工作中,在新的发展格局中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二是敢为人先,不怕困难、不惧挑战,拿出开路先锋应有的追求和志向,以敢为天下先的劲头探索实践,聚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三是效果领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财政工作质量,圆满完成上海财政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改革开放新奇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