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上海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参加世行营商环境视频磋商会谈

  上海与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报告》团队政策磋商于日前举行。上海市财政局作为政府采购指标与纳税指标的共同牵头单位参加了会谈。

  磋商采取世界银行、财政部、上海、北京四方会谈的形式,先由北京与上海以发言和播放短片的方式介绍了营商环境改革成果,世行专家再以提问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改革具体情况。在政府采购指标预磋商及纳税指标磋商中,世行专家就招标文件融入政府采购、电子签名、电子采购平台适用以及纳税网上申报系统、国地税合并、增值税留抵退税等问题与中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世界银行对中国改革成效予以了积极评价。

  营商环境政策磋商,有助于世界银行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中国营商环境对标改革举措,也有助于上海进一步完善改革措施,加大改革力度,促进世行营商环境指标持续改善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