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东财政新闻联播

山东省财政积极支持提升高校学生培养质量

  近年来,山东省财政将支持提升高校学生培养质量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完善支持政策。2022年已下达资金7.2亿元,多形式支持提升高校学生培养质量。

  一是支持实施提升计划,强化学生双创能力。下达资金2000万元,支持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鼓励学生以团队形式联合申报创新创业和科学研究项目,对经立项批复的项目,区分不同类别和档次给予定向支持,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二是支持举办技能赛事,提升学生专业水平。下达资金4000万元,支持举办全省师范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赛事,对获奖师生分档给予奖励,引导学生夯实专业技能基础,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三是落实学业奖励政策,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下达资金6.6亿元,支持落实本专科和研究生各项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政策,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