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东财政新闻联播

山东财政: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组织开展清明节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山东省财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4月1日,山东省财政厅机关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代表先后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和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历史,重忆初心。在清明广场,向在济南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到革命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等烈士墓,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各项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力量,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鼓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财政力量和财政智慧,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