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东财政新闻联播

山东财政:厅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9日,山东省财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兴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对我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细落实。

  刘兴云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站在政治角度看待和把握财政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夯实理论基础,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全面提升。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要围绕保障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在政策落实、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上担当作为开新局。要建立完善风险处置机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力和素养,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推进财政改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兴云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做到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