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东财政新闻联播

山东省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以工作落实为抓手
促评审工作再提升

  “十四五”开局之年,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评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人明确”为基本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用落实检验工作实效,提升工作质效。

  一、在抓落实中促进工作作风改进。以全市工作作风大改进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在转变作风上狠下功夫,主动深入项目一线、靠上去服务,与项目建设单位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经常深入城建重点项目一线调研,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

  二、在抓落实中促进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为确保各项评审制度落实到位,对重点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评审,补齐在项目实施各环节有关制度落实上的短板,在评审工作中严格落实评审资料移交签收、踏勘现场、限时评审、内部复核、审价中介机构考核等制度,做到严格规范,工作留痕,有迹可循。

  三、在抓落实中促进评审质效的提高。为实现财政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双提升,以抓落实为突破点,找出影响评审质效提升的问题和症结所在,用落实促整改,用落实检验成效,实现在落实中提升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