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东财政新闻联播

山东财政:省财政举办财经讲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宏观视野和综合素质,强化“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使命担当,11月16日,山东省财政厅以视频讲座的形式举办财经讲坛,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马海涛教授以“我国财政发展脉络与‘十四五’时期财政改革走向”为题为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

  马海涛教授在报告中系统梳理了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脉络,全面总结了我国财政发展的经验与规律,并结合研判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财政改革的走向,帮助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国财政发展的历史脉络,进一步认清了形势任务,明确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切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各项财政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