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东财政新闻联播

山东财政:组织省高端会计人才2020年度联合集中培训

  近日,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2020年度联合集中培训在威海市举行,已毕业的企业类、行政事业类、学术类、注册会计师类四个培养类别共170名高端会计学员参加了培训。

  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省财政厅党组对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支持和保障。今年恰逢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十周年,要求学员时时刻刻以高端会计人才为荣,以高端会计人才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作用发挥为高端会计人才品牌增光添彩。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把培训班办好。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高水平师资,著名经济学家、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黄少安院长、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王振东局长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与山东经济发展、财会监督的理论与实践、资金管理创新、现行会计发展方向,进行了讲授,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对已毕业的高端会计人才进行联合集中培训是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跟踪培养工作的重要方式,有利于各类别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对于促进全省高端会计人才知识更新和能力再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