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创亮点 务实效 建新功 ——陕西省2023年亮点工作汇报会成功举办

  1月5日,陕西省财政厅举办2023年亮点工作汇报会,在家厅领导,全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一天的时间,全厅55个处室轮番上台进行亮点工作汇报,各具特色、各显风采。本次汇报会总结了经验,树立了榜样,激发了热情,累累硕果满目新,充分展现了勇立潮头、争创亮点、务求实效、奋发有为的陕西财政新风貌。

  为在全厅上下树立“以实干促发展、凭业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厅党组将打造亮点工作确定为2023年重点工作。年初以来,省财政厅对标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和118项亮点工作,坚持亮点引领,台账管理,高标准推动落实,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厅党组书记、厅长常艳玲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这次评选活动既是对亮点工作的一次验收,也是对财政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亮点处室再接再厉。每一项亮点都蕴含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都是财政工作的优秀成果。会后,将进行亮点工作评选表彰。希望入选十大亮点的处室以此次评选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持续在财政工作创新发展上发挥典型示范、激励引导作用。二是希望全厅上下敢闯敢试。希望大家能以亮点处室为榜样,拿出勇立潮头的心劲、饱满充沛的干劲、敢打硬仗的拼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三是希望以亮点激励推进财政工作常兴长盛。此次评选有力地激发了全厅上下聚焦发展的斗志和推动发展的热情。我们要充分用好亮点的导向作用,拓展亮点的长尾效应,深刻把握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谋划新思路、新举措,用亮点化解“难点”、激励斗志,努力兴起新一轮的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热潮,促进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