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省安康市2022年财政收支超预期完成目标顺利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陕西省安康市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财政厅的精心指导下,积极主动作为,财税协同,聚焦目标,狠抓落实,财政收支均超预期完成目标,顺利实现“双过半”。 

  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9.95亿元,完成年初预算(33亿)的60.45%,超序时进度10.45个百分点。在去年上半年高增长(14.66%)的基础上增长4.83%,扣除留抵退税因素后同口径增长8.9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当月完成3.98亿元,同比增长24.09%。 

  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221.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支21.07亿元,增长10.53%。完成年初预算(335亿元)的66.02%,超序时进度16.02个百分点。其中:民生支出完成185.55亿元,较上年增长8%,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3.9%。 

  下一步,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将继续坚定信心不动摇,再添举措、再鼓干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财政各项目标任务,为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