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省财政稳经济出实招行政事业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财政政策,切实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陕西省财政厅于近日出台了《关于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实落地提供政策保障。

  《通知》明确,对2022年承租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3个月租金,对承租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期延长至6个月。2022年内实际租期不满1年的,根据实际租期按比例减免。同时,为方便承租企业办理租金减免事宜,《通知》还就减免返还方式、办理流程、返还时限等事项予以明确。

  为确保租金减免政策落实见效,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保证“暖心举措及时雨”送达每个符合条件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陕西省财政厅将通过官方网站、财政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陕西日报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广泛宣传,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对来信来电反映的问题,安排专人释疑解惑。同时,省财政厅还将会同有关部门适时对租金减免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