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大荔县实现地方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截至3月25日,大荔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93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3.32%,同比增长30.8%,提前实现地方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年初以来,大荔县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姿态,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推动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紧盯收入目标,推动地方财政收入向好向优发展。一是扎实做好收入组织工作,持续加强财税部门联动,强化收入预期管理,突出抓好重点税源、重点行业、薄弱环节征管,强化非税收入稽查,坚持依法征管、挖潜堵漏,确保应收尽收。二是全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促进办税提速增效,充分利用税务大数据进行分析研判,重点筛查纳税数据,积极办理退税,为企业生产发展增动力、添活力、赋能力,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三是以国家阶段性政策和制度性安排落实为宗旨,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加强国家减免政策的宣传引导,确保企业全面知晓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