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汉阴县财政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3月15日,汉阴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落实2021年全市第一季度预算执行分析会议精神,并就全县财政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进一步明确目标。全面研判分析当前财政收入的形势,进一步明确收入目标,细化分解计划,狠抓落实,齐抓共管,举全力挖税源、跟项目、堵漏洞,凝心聚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二、进一步加强协作。强化财税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积极联系县税务、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认真做好工作上的对接与沟通,及时研究协调解决收入征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三、进一步夯实责任。各收入征收单位在严格执行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规定的同时,要确保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局内设股室、单位要建立协税护税机制,实时跟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健全税源台账,及时整理反馈,确保应收尽收。

  同时,要不断加快支出进度,对支出进度慢的项目,要及时跟踪指导,加快项目报账和资金支付进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