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杨凌示范区财政局召开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编报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编报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的要求精神,提高我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编报水平,扎实推进示范区资产年报编制工作。3月18日,杨凌示范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编报工作会议,会议在人才交流中心电教室举行,示范区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资产和财务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年报是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变动等情况的综合反映,是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国有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示范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资产年报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安排部署,强化业务指导,不断推动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编报工作。

  在资产年报编报会议上,示范区财政局业务负责同志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资产年报编报工作进行讲解,并现场手把手进行技术指导,耐心地逐个答疑解惑,解决大家关心共性问题,大家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大大提高了编报工作速度和工作精确度。通过这次编报会议,各部门年报编报人员按照工作要求,高质量地完成2020年资产年报编报工作,为示范区完成全省年报汇审报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