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白水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财政工作会

  3月18日,白水县财政局召开了2021年财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财政工作,对2020年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分析财政经济形势,并对2021年财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年我县财政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财政管理效益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积极财政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强化预算统筹力度,优先保障“三保”支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为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的财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苦干巧干加能干,全面提高财政工作质量,一是学习+创新,做敢于开拓的拓荒牛。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细学、广学、学思结合,加强对各类知识的学习、思考、运用,推动财政工作。二是锤炼+实干,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财政干部要坚持深入一线、置身事中,始终保持对事业的热情,对工作的热爱,自觉增强对工作的认同感和热爱感,扎扎实实做好各自的工作。三是担当+作风,做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在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基础上,切实转变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实效,勇立潮头,奋勇搏击,锐意改革,奋发有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做出财政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