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杨凌示范区财政局积极推进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

  为加快推进示范区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3月11日,杨凌示范区财政局和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就示范区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示范区融资平台整合框架、整合目标、整合路径、整合范围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下一步示范区可注入的资产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整合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达到了共识,为融资平台整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示范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融资平台整合工作,积极和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全力以赴推动此项工作。融资平台整合是一项重要工作,融资平台的市场化转型对示范区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发挥重要推动的作用。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同其他中介机构不遗余力做好示范区融资平台的整合升级工作,积极协助示范区跨越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