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陕西合阳县财政局推进2021年新增专项债券申报工作

  为进一步解决基层可用财力与项目资金需求量供需矛盾,合阳县财政局把争取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作为重要抓手,主动作为,抢抓专项债券政策机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1年新增专项债券申报工作。

  一、抓住政策机遇,超前谋划项目。在吃透政策的前提下,联合相关部门对关键领域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梳理,将有一定收益、能够尽快开工或已开工的在建项目作为优先申报对象,全力以赴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额度。

  二、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联动配合。积极同项目单位联系做好衔接,严格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要求,共同谋划方案、商议问题、提出对策,全力协同推进,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同时进入地方政府债务系统和国家重大项目库。

  三、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发挥实效。主动与债券申报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协调沟通,按照专项债券申报发行的程序和要求,申报项目11个总投资16.48亿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