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陕西财政新闻联播

铜川市财政局精准支持 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近日,铜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铜川市财政局荣获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铜川市财政局围绕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确保财政资金投入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的基础上,精准支持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十三五”期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投入资金达13.1亿元,成功申报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国家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和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等三个国家级财政政策综合示范试点,累计争取中省财政专项资金31.5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1年,铜川市财政局将继续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加大对上协调对接力度,积极争取中央、省污染防治政策资金支持,推动政策机遇向发展成果转变,同时根据全市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做好资金保障,加强资金使用绩效管理,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